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其他配件

一代新人换旧人 漫步者R301T北美版低价上市

  漫步者R201系列和R301系版列都是畅销多年的经典,它们每一次的改进都会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编辑在转市场时,看到漫步者对老款的R301T北美音箱进行了升级,推出了全新的版本。不过,产品的型号名称不变,但这款音箱的外形则有了很大变化。

漫步者R301T北美版

漫步者R301T北美版

  新版的R301T北美版的外观,可以说是集合了R201系列和R301系列的优点。这款音箱以黑色为主色调,显得大气十足。它的低音箱设计与R201T08版本的低音箱完全一致,为卧式设计。前置的银色倒相孔在黑色的映衬下,相当引人注目。这种设计除了让产品更容易吸引用户目光,也能在增大产品摆放的随意性的同时,提供更好的低音量感。

漫步者R301T北美版

漫步者R301T北美版

  漫步者R301T北美版的音调调整旋钮在侧面,方便了用户的日常操作。

漫步者R301T北美版

漫步者R301T北美版卫星音箱

  漫步者R301T北美版的卫星箱设计则是继承了前面R301系列产品的设计思路,采用了小仰角平板和超薄设计。这使得它非常适合搭配液晶显示器。它的网罩部分则采用了金属设计,上面银色的高音单元也是相当吸引人的眼球。

漫步者R301T北美版

漫步者R301T北美版

  编辑点评:漫步者R301T北美版是之前同型号产品的升级产品,其外观典雅出众,超薄的卫星音箱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感,其采用5英寸低音单元,低音效果出色,卫星音箱采用两分频设计,弥补了2.1音箱的不足。漫步者R301T北美版的售价为280元,适合追求潮流的学生朋友们选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