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其他配件

8英寸低音炮 漫步者C3绝对很震撼

去年末,国内强势音箱品牌漫步者推出了一款面向中、高端市场的带独立功放的2.1声道音箱产品——漫步者C3。这款音箱作为作为漫步者C2的续笔,它不但延续了后者的大气作风,同时更添加了不少新元素,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奇。

  漫步者C3依然延续了它的前辈C2的2.1+1设计,由于它的低音炮采用了一个8英寸低音喇叭单元,因此整体显得非常大气出众。同时也能够提供相当震撼的低频效果。

  而相对较为娇小的卫星箱使用中密度板制造,同时采用了丝膜高音单元和3.5英寸中音单元,保证了卫星音箱的高保真输出。

  漫步者C3的独立外置功放采用金属外壳设计,不仅在外观上为产品增色不少,同时也有助于功放内部散热。独立功放前面板上设计有一个经过拉丝工艺处理的音量调节旋钮,不但能够方便用户调节使用,同时外观效果也相当不错。

 

  另外漫步者C3还集成了C2中倍受好评的E.I.D.C(智能失真度控制)专利技术。EIDC智能失真度控制系统能有效防止音量过大时造成的爆音出现,在保护音箱的同时,也使得产品音质提升不少。


漫步者C3音箱配备的遥控器

编辑点评:总体来说漫步者C3延续了C2的经典,而外观的改变也是其比前辈更具吸引力。目前商家报价850元,价格不菲,但是但是绝对值得有一定资金实力的消费者们选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