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迈向1080P更高境界 海信TLM42V68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这款产品刚抵达天极评测室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海信TLM42V68的色调非常沉稳,不仅自己喜欢而且相信家长也会予以认可。外观色彩搭配上采用全黑的经典搭配,无论是摆放在什么样的家具环境下,都显得稳重朴实。同时做工上前面板边框部分采用了烤漆与抛光的设计,实际质感效果非常出色,但相对也容易留下指纹印,日常清洁工作还是用细绒布比较好。针对全黑色调的视觉调整,海信TLM42V68非常巧妙的利用了边框下部的银色镶边进行了过渡,看上去显得更加生动。  

海信 TLM42V68

  这款产品的整体设计可以说符合绝大多数中国人的审美观,从底座与主机的固定姿态以及整体的观感来说,应该属于易与周边环境搭配的类型。  

海信 TLM42V68

  海信TLM42V68的外观尺寸为1033*113*679(mm),在同类产品中这样的指标属于主流水准。  

海信 TLM42V68

  机身背部的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但是里头内含了丰富的视频接口,同时还将USB接口与电视功能按键巧妙的设计在了机身的左侧,从正面看上去了无痕迹,确实体现出了海信在工业设计上的水准。虽然海信采用了800nit的高亮度面板,但面板散热方面依旧采用了液晶电视主流的被动散热方式,不会给您带来任何噪音烦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