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18倍光变 尼康P80上市即跌

    行情看点:

  以2900元上市价开卖的尼康新消费级旗舰P80,日前售价已经调整至2800元,趋于合理。

  IT.com.cn上海报道具有10多年历史的尼康消费级Coolpix系列,近日又发售了一款强调性能为先的消费级旗舰DCP80。P80凭借其18倍的光学变焦能力以及高达1000万的有效像素,不车不扣的成为了尼康消费级DC市场上的明星机型。目前P80的售价已经趋于平稳,相比不久前上市时的2900元高价,目前经销商对这款机型有了100元幅度的调价,值得关注。

  首先在外观上P80就容易让熟悉尼康消费级DC的朋友,联想到当年的8700之类消费级旗舰机型,而随着技术和工艺的进步P80在外观体积上明显比早年的尼康旗舰小巧了不少。而在机身的配色上,P60也采用了可以彰显专业的黑色机身么人镜头也几乎占据了P80的前面板。

  具体性能上,P80采用了一块1/2.33英寸大小、有效像素达1000万的CCD影像传感器,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3648×2736的静态图片。而镜头方面则是P80最出众的地方,尼康P80装配一支18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等效焦距为27-486mm,可谓长焦广角兼具。P80也采用了VR防抖功能,不过并非镜头防抖,而是CCD防抖功能。

  作为消费级旗舰机型,拍摄功能上P80具备了全手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曝光模式,方面高级用户随心的控制相机曝光。此外在连拍方面P80也甚是出色,创新地提供了运动连拍模式,能使用户以每秒13张的速度连续拍30张。

  当然作为新上市的机型P80目前接近3000元的售价,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依然难以接受,相信后市P80的价格还有一定的下调幅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直关注这款机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