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新品老款携手低价 3.21本周最超值DC推荐

导购前言:

 

在过去的三月第四周当中,一些07年的老款产品彻底告别了市场,余下的则在继续为新品让路,显出颇高的性价比。新品方面本周集中上市的大多为一些家用便携DC产品,尤以入门产品居多,部分型号一上市就报出不到1000元的超低价格冲击市面上的同类产品。不过在这里还是要提醒消费者,新老交替的当口购买数码相机或是可以购买到性价比不错的型号,或是可以比别人提前尝鲜,但绝大多数新品的上市价格都会有些水分,在没有全面铺货的情况下不宜立即购买,而购买老产品也要注意样机和水货。

上榜机型 推荐理由 参考价格

尼康L16

尼康L16是一款针对入门用户的简易机型,价格相当便宜。不过一份价格一份货,尼康L16的功能相比普通的便携相机和卡片机来说就要略逊一些了。

999元

佳能A460

价格在1000左右的佳能新品A470已经上市,上一代的A460在市场上停留的时间不会太长。目前的这批尾货的价格在800元上下,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799元

理光R8

去掉了繁琐的“Caplio”前缀,推出了更加简约的新品机身外观,理光的R系列带给我们全新的感觉,简约而又复古。

2520元


松下TZ3

另一款便携长焦TZ系列至今已经到了第三代,相比最新的TZ5和第一代TZ1,无论是美观度、性能还是操作的人性化上都有了一步一步的提高。

2150元


奥林巴斯μ1010

奥林巴斯μ1010同样也是一款具备长焦功能的便携数码相机,目前刚刚上市的价格在2500元左右,在同类产品当中处于中游水平。 25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