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深度解读:奥林巴斯PMA2008四系列新品DC点评

二、三防悍将再升级

  SW其实是奥林巴斯µ 系列一个分支,强调坚固耐用,满足特殊需要,不过随着这一系列日渐成熟和受人喜爱,已经具有独门立派的资格。PMA2008展前,奥林巴斯发布两款新的SW系列产品,让此系列产品与时并进,保持生命力。

  一马当先的是1000万像素的µ1030SW,这款防水、防震、防压、防尘、防冻、防抖的数码相机已经不能简单称之为三防(防水、防尘、防震),全方位的坚固耐用,可以在很多艰险环境下出色地完成拍照任务。


奥林巴斯 1030 SW


奥林巴斯μ1030SW机身设计依然硬派

  先来看看μ1030SW所具有的能耐:在容易进水的麦克风、扬声器等部位配置了独有的抗水压材质加以保护,使水下拍摄的深度达到10米。包括相机镜头表面采用了疏水涂层,不易沾水,能够放心地进行拍摄;即使沾水也可以方便地擦去镜头上的水滴,维护便捷。相机的电子元件被安装在特殊的悬浮系统上以隔离冲击力,机身外表面的构造也格外坚固,以防止相机意外坠落时机身开裂。用户不必担心相机从口袋或包里以外滑出而受到损伤。此外,相机还具有防尘功能,在有较多砂砾和灰尘的沙滩也可尽情使用。电子防抖功能,是提高感光度,能有效减轻手抖和被摄体晃动而造成的拍摄影像模糊。此外,即使在-10℃的环境下也可进行拍摄,因此,在滑雪等寒冷的运动环境也可放心使用。


奥林巴斯μ1030SW强大拍摄能力很实用

  上面这些参数和µ770SW、µ795SW相去不远,更让人在意的是奥林巴斯µ1030SW的拍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装备有1/2.33英寸1010万像素CCD,TurePIC III处理器,带来三防DC的全新靓丽画质;新的28mm广角3.6倍光学变焦镜头,则是让µ1030SW的实用程度大大提升。这枚潜望式镜头使用8组10片结构,用了4块非球面镜片控制成像,最大光圈F3.5-5.1,在超级微距模式能2cm对焦。


奥林巴斯 850 SW


颜色时尚多变是奥林巴斯μ850SW卖点


奥林巴斯μ850SW面板时髦,抗压就弱了不少

  同期更新的还有µ850SW,前身是µ790的这一型号,同样是三防与时尚外观结合的产品,减少µ1030SW的军用感觉,配以多彩外壳和圆滑时尚卡片机身,凸现时尚感。在三防方面,主要是防水深度减至3m,防压能力减弱(这些都与机身外壳结构有很多关系),其余的功能并没有差别。


奥林巴斯μ850SW

  在拍摄能力上,µ850SW同样要弱一个档次,800万像素CCD与3倍光学变焦镜头,都是为喜爱激烈户外运动的时尚人士所设计的一般拍摄功能,明显不如µ1030SW抢眼。

点评:SW系列发展了几年,兼具兼顾与时尚是这个系列的特色,采用卡片机身设计,避免了其他品牌三防用DC的过于工程感,用户接受度良好。在目前全国大范围暴雪的天气下,更让人了解到三防DC其实是很有用的,普通人也有购买的理由,对于那些热衷潜水、沙滩运动的人士,这两款SW更是合适。尤其是µ1030SW,其强大的拍摄能力让人刮目相看,可以说是这个系列中较为完备的一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