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深度解读:奥林巴斯PMA2008四系列新品DC点评

  µ系列是奥林巴斯下的一个时尚系列,坚持使用伸缩式光学镜头,坚持轻薄化是其特点,这次µ系列共有5款新机,除去前面介绍的2款SW机型,还有三款主打产品:µ840、µ1010和µ1020,这些机型的特点在于合适价差细分市场。


奥林巴斯 Stylus 1020


奥林巴斯μ1020


奥林巴斯 Stylus 1010


奥林巴斯μ1010

  先说较为高端的产品:µ1010与µ1020,主要参数两者基本一致,包括新的7倍光学变焦,焦段37-260mm,1000万像素1/2.33英寸CCD,ISO 80-1600,LI-50B锂电池。最主要的区别在于那块大小都是2.7英寸的液晶屏,µ1020的为超晶2代,色彩还原范围比µ1010超晶1代LCD的45%大,达70%,可以更真实地还原拍摄景物的色彩。由于LCD规格的不同,两者也有一定的价差,很明显是细分市场的行为。


奥林巴斯 Stylus 840


奥林巴斯μ840

  µ系列的另一款机器则是µ840,沿用上一代5倍光学变焦镜头,800万有效像素,采用2.7英寸超晶LCD,全金属外壳,依然是全天候机型,具有生活防水、防尘功能。在相关配件生产已经相对成熟的今天,推出这样一款与上一代产品没有太多差别机型,就可以用更低的价格推向市场,受惠的其实还是消费者。

点评:确实,家用卡片机型是必须向更高的光学变焦镜头发展,毕竟现在单纯的像素提升已经无法有效地吸引消费者。更轻、更薄、更强是厂商和消费者共同的要求,奥林巴斯适时更新搭配镜头自然是顺应潮流之举。另一个顺应之举则显得有点躲闪,在存储卡类型上不同地方的发布稿有不一致,欧美方面的公告只有xD卡一类,而在日本官方网站则是加上了microSD卡。通过开放标准来降低使用成本,消费者自然是最乐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