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深度解读:奥林巴斯PMA2008四系列新品DC点评

四、更友好更易用也更强大的FE系列

  奥林巴斯FE系列开宗明义的就是“Friendly & Easy”,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是面向初级家庭用户,价格较低功能也相对为弱,不过从此次发布机型我们可以看出,奥林巴斯有意把这个家用DC系列的定位拉高,从而覆盖更广大的消费人群。本次公布的4款机型各具特色,定位鲜明,而非单纯像素改变版。


奥林巴斯 FE-350


奥林巴斯FE350主打28mm广角

  奥林巴斯FE-350 wide具有28mm广角4倍光学变焦镜头,3英寸23万像素LCD,800万像素CCD,这些强劲性能都要胜于过往的FE系列机型,随着广角的概念越来越为消费者熟知,广角机型也日益受到市场关注。在操作上,FE-350依然是靠STEP BU STEP的GUIDE模式吸引初用DC的用户,拍摄模式和操作都相当简单。


奥林巴斯 FE-340


奥林巴斯FE340主打5倍光变

  奥林巴斯FE-340则是以5倍光学变焦镜头为卖点,机身厚度仅有22.6mm,除了不具有光学防抖外,FE-340的机能与µ系列机型相当接近,加上一定的价差自然会对用户产生相当大的吸引力。奥林巴斯FE-340装备800万像素CCD,2.7英寸23万像素LCD,脸部识别技术。


奥林巴斯 FE-320


奥林巴斯FE-320主打轻薄

  奥林巴斯FE-320的卖点是超薄卡片机身,金属机身外壳厚度19.1mm(最薄处仅17mm)。在超薄机身之中,装备8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2.7英寸23万像素LCD。与其余三款机型相比,FE-320功能较为简单,重在机身轻薄还要有一定的画质保证。


奥林巴斯 FE-310


奥林巴斯FE310主打友好

  奥林巴斯FE-310的外形看起来时尚感较弱,强调手感的曲线造型更加贴近初级用户的定位,不过FE-310的配置一定也不含糊,包括800万像素CCD,5倍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配置相对较强。相信定价不高配置高的FE-310还是能笼络一部分用户的欢心。

点评:4款FE系列新品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时代变了,初级DC的硬件配置都如此高,28广角、5倍光变以往都是中高级机型的专利,现在都可以用较低的价钱买到了。奥林巴斯这次推出的FE系列意在通过低价高质的手段来抢占初级用户的市场,而且4款产品各有侧重,真的是总有一款会击中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