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奥林巴斯μ1010基本特性

  μ1010是奥林巴斯公司于2008年1月推出的一款以强大功能及时尚外形为设计特点的便携式数码相机。不仅具有小巧、时尚的机身设计、7倍光学变焦镜头和CCD防抖等特性,还配置了阴影识别技术和脸部自动识别技术以及完美预览等先进功能。
奥林巴斯μ1010

    极致小巧纤薄的时尚机身内置7倍光学变焦能力

    µ1010数码相机在厚度仅为25.2mm的纤薄机身上配置了焦距为37mm~260mm(相当于35mm相机的焦段)的可进行望远摄影的7倍光学变焦镜头。7倍光学变焦比起5倍光学变焦来,拍摄出的图像尺寸是后者的1.4倍。拍摄距离相机2m远的人物时,5倍光学变焦只能拍摄到整个上半身,脸部图像较小;而用7倍光学变焦的µ1010数码相机进行拍摄时,脸部图像将放大,可充满画面。

奥林巴斯μ1010

    要在小巧、纤薄的机身上配置7倍光学变焦镜头,必须要有高超的镜头开发能力和制造技术。µ1010是通过DSA(双重超级非球面镜片)及EDA(超低色散非球面镜片)元件可完成多种传统元件的工作,从而创造出极端小巧却功能强大的变焦镜头。但由于DSA及EDA镜头元件的中间部位极薄,这充分体现出奥林巴斯在光学领域极高的制造工艺。因此,µ1010款相机的外形才能极其纤薄、小巧同时又可提供7X光学变焦能力和出众的图像品质。

    1000万超高像素CCD和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Ⅲ

    TruePicⅢ可最大限度地发挥出凝聚高端光学技术的高分辨率镜头和μ1010上最新配置的1000万像素CCD的实力,通过高速运算处理,从而轻松实现自然色的再现和丰富的色调表现。

奥林巴斯μ1010

    TruePicⅢ的3项技术:
    * 将噪点与影像信息精确分离,可真实、鲜明地再现被摄体并对噪点进行有效抑制。
    * 准确检测影像边缘部分并柔滑地加以再现。同时去除伪色彩。
    * 可对色彩和亮度信号分别进行调整,连细微的浅色过渡也可真实地加以再现。

    2.7英寸超晶液晶显示屏

    2.7英寸超晶液晶显示屏,具有高对比度、宽视角的特点,用户可在光线强烈的环境下轻松浏览清晰亮丽的影像。实现了可以从上下左右176度的宽视。发挥出图像清晰和使用方便的特点。

奥林巴斯μ1010

    双重防抖功能即先进的CCD防抖结合电子防抖技术可有效抑制影像模糊现象

    µ1010配置了先进的CCD防抖功能,可全面提升相机的防抖效果。结合ISO1600的高感光度电子防抖技术,使用者常见的由于手部抖动和被摄体晃动引起的影像模糊现象都能得到有效减轻。所谓CCD防抖功能,是将数码相机的成像元件CCD进行与手部抖动方向的反向移动来减轻手抖效应的技术。

奥林巴斯μ1010

    通常,高倍率变焦时容易引起手抖效应,由于μ1010数码相机采用了CCD防抖功能,用户可以放心地使用以7倍光学变焦为特点的μ1010数码相机进行拍摄。此外,采用ISO1600的高感光度进行拍摄时,手抖效应也可得到有效减轻,而由被摄体移动引起的图像模糊现象也同样可以得到减轻。因此,结合CCD防抖功能的效果,用户可以放心地进行拍摄。奥林巴斯公司先进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可有效地减轻高感光度摄影时容易产生的噪点,使用者可放心地享受高像质摄影的乐趣。

    阴影及脸部识别技术

    奥林巴斯独有的脸部及阴影识别技术,更好的实现了前景和背景曝光的平衡。不用于那些针对脸部进行对焦和曝光设置的脸部检测系统,奥林巴斯的脸部及阴影识别技术同时可对脸部和背景进行曝光。在拍摄主体可能欠曝效果的逆光状态下,传统的脸部检测系统倾向于过渡补偿,从而造成背景部分过曝。但通过使用奥林巴斯的脸部及阴影识别技术,曝光效果得到了有效的调节,确保了前景中的人物和背景中的元素均能获得准确的曝光。

奥林巴斯μ101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