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恒昌IT五一促销盛大启幕 千种产品平价销售

  习惯了五一7天长假的人们,今年将迎来第一个“缩水”的五一节。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原五一的七天长假,自今年起改为只休三天。这样的假日安排,让消费者远足的需求和热情大大降低,使得自己所工作城市的近郊区游成为首选。

由于短暂的节日安排,又让人们很难完全将手头工作放在一边。因此,消费者即使休假或者近郊区游,他们大多表示要将工作带在身边。

  如此一来,一款称心、可满足无线工作需求的笔记本电脑、高品质的DV、DC、经济适用的GPS导航设备,就成为人们短期休假的随身利器。

  作为对暑促的练兵,国内领先的IT产品零售商恒昌IT就于近期推出了一场名为“E鸣惊人,诚信天下”的漂亮促销组合拳。组合拳向来套路分明,招式考究,讲究大体、稳重和轻灵。“大体”指套路的组合方式;“稳重”则表达了苛求每一招每一式的规范;而“轻灵”则着重表现人性与气质的融合。组合拳的奥妙就在于招式的不可模仿性及不可复制性,看似一套简单的招式,却能变化出无数的套路。

  据了解,该活动从4月14日就已经拉开帷幕,恒昌IT联合其全国102家店面就各主流品牌笔记本电脑、高品质PC、数码、投影、配件及电脑周边产品全部实行优惠销售策略。而在4月26日至5月4日,恒昌IT各区域主力店面还将举行各种精彩的促销活动,据恒昌方面介绍,凡在其店面消费满200元及可参与抽奖活动,而且中奖率100%,尤其值得消费者关注的是,只要其符合抽奖条件,无论消费额度高低,抽到头奖就免单!而不定时的“限时抢购”活动,则囊括了电脑配件、数码产品、打印机等。多重优惠、多重实惠,行动就一定会有收获。

  多款产品市价直降

  据了解,为了筹备五一节的重拳促销,恒昌IT早在两个月前就已经着手与合作伙伴们沟通,并通过批量采购,将大量质优价廉的产品推向市场。

  例如高品质的佳的美数码相框,往常消费者做选购时,能得到的优惠实属有限,而五一期间,恒昌IT店面就推出了市价直降300元的销售策略。这无疑给了消费者一个选购契机,既能以实惠价格购买到高品质的产品,又可将美好的记忆装进永恒。

  购物送礼不停歇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恒昌店面除可买到心仪的产品外,还可获赠精美、实用的礼品。例如,消费者购买SONY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 -CR33型笔记本电脑,即可获赠时尚背包以及SONY时尚鼠标;购买海尔乐家家E200C,就可获赠海尔超值大礼包。

  限时抢购进行时

  活动期间,恒昌IT还在其店面批量组织有电脑配件、打印机、数码等产品,并将组织实施不定时的限时抢购活动,卓越品质,配以超低价格、超级实惠,让您一定不虚此行!

  千种产品平价销售

  作为国内倡导IT产品一站式购齐的旗舰企业,恒昌IT为组织本次五一促销活动,可谓用心良苦。此次推出的五一千种产品平价销售计划,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高度支持。在渠道扁平化的今天,最接近消费者的IT渠道,就是市场链条上最耀眼的一环。

  从各品牌便携、易用的高品质笔记本电脑,到专业级、家用等台式电脑,从现代办公、居家的投影影像设备,到流光溢彩燃亮生活的DV、DC,从现代居家办公打印、扫描等OA设备,到琳琅满目的电脑周边设备,不一而足。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消费需求,就是需要这样的脚踏实地。

  怎么样?这些促销还合您胃口吗?!快乐的五一需要缤纷的色彩,于是,恒昌IT就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当然,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恒昌IT本次促销活动依分公司地域特色而做了人性化设计与调整,各分公司、各店面的活动形式不尽相同。因此,多留意恒昌店面的海报,您就一定会有收获。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恒昌 |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