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十大热门品牌 关注度最高MP3型号点评

  

  魅族 Miniplayer SL

  容量:2GB 报价:499元

  网友点评:

  优点:外观变薄了,后盖工艺也改进了,以前容易变成大花脸的镜面这回换成了手感细腻的磨砂亚光质地,不用担心指纹和刮伤了。2.4寸屏幕换了2.41寸,边框变窄面子大了一点点。这块新的三星全视角屏,感觉亮度比原来的T1东芝屏高很多,颜色比SP版更真实到位。 外观变薄了,后盖工艺也改进了,以前容易变成大花脸的镜面这回换成了手感细腻的磨砂亚光质地,不用担心指纹和刮伤了。2.4寸屏幕换了2.41寸,边框变窄面子大了一点点。这块新的三星全视角屏,感觉亮度比原来的T1东芝屏高很多,颜色比SP版更真实到位。开机/播放键取消,HOLD键取代了原来开机键的位置。可能是优化了固件的缘故,感觉m6SL菜单很灵敏,翻页一点不拖沓,断开usb连接之后的扫描文件也不用等很长时间了。电子书换行可以设置行数,方便快捷。菜单对应的选项字体会放大,增加了“返回”等减轻M键操作的便捷设置,播放的音乐格式除了原有的FLAC和WMALOSSLESS,还增加了对APE支持,我正好有很多APE文件,这下大有用武之地了。

  缺点:这里不得不说的就是音效方面的表现,个人感觉低音表现比较突出一点,然而高音表现不是很明显。

  优点:试用之后感觉还是不错,尤其是女生非常喜欢它简单漂亮的外观,另外魅族在国内市场上的口碑个人认为还是值得信赖的,虽然机身外壳容易留下手印非常让人头疼,还好魅族有配套的硅胶套有卖,问题就简单的解决了,音质和视频方面在同等水平的产品中应该也是不错的(由于没有很深入的了解别的产品),总之个人很是喜欢,已经购买了。

  缺点:3秒钟后机器LOAD...开机时间很短,可能是由于刚开始使用的原因,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发现,每次开机按下开机键后屏幕总会闪一下,之后进入的就是菜单模式下。


十大热门品牌 关注度最高MP3型号点评

图为:魅族 Miniplayer SL

  编辑点评:现在魅族M6是一款鼻祖机型,两年了还在市面上呢。就像网友所描述的,机器的外观设计、按键的校准、人性化设计都是国产MP3的典范。但是作为前一代机型,功能上的落后在所难免,而M6本身的痼疾看来在这代是没法解决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