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五一假期的游戏热潮 独显笔记本导购

专业的宽屏诱惑——ThinkPad R61

  ThinkPad R61系列笔记本是ThinkPad比较便宜的机型,具有黑色时尚的外型设计配合强劲的性能,在同类配置中还是颇具威望。今天带来的是ThinkPad R61 8918-ALC,这是一款接口齐全、操作方便的笔记本电脑,采用15英寸的宽屏效果很不错,目前的促销价格为8000元,感兴趣的话不妨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体图

  今天介绍的主角就是报价8000元的ThinkPad R61 8918-ALC,小黑的外形相信大家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就是R系列机身稍显笨重,意欲入手的朋友需要慎重,15英寸的宽屏在ThinkPad机型中不多见,相信会吸引到一部分朋友。


闭合状态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Intel Core 2 Duo T5250处理器,主频1.50GHz,Intel 945PM芯片组,1GB DDR2内存,120GB硬盘,nVIDIAQuadroNVS140M 128MB独立显卡,COMBO,15.4英寸液晶屏幕,支持蓝牙和无线,6芯电池,预装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操作系统,整机约重2.47kg。


左侧


右侧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一个VGA输出端口,ExpressCard插槽,PCMCIA插槽,千兆网卡接口,调制解调器接口,1394接口,S端子等。

  编辑点评:ThinkPad R61 8918-ALC作为一款配备了独立显卡的产品,对于众多有较高需求的用户来说还是可以满足其需求的。而该机15.4英寸的屏幕设计,可以提供一个舒适的视觉环境的同时,更能有效地缓解因长时间使用电脑而引起的眼部疲劳。这样一款笔记本目前促销价格为80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参考价格:ThinkPad R61 8918-ALC    人民币8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