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10张/秒高速连拍 佳能小马三五一促销

     佳能1D Mark III是一款拥有10秒/张连拍速度的数码单反,它也是佳能连拍速度最快的一款数码单反。五一将至,经销商推出了1D Mark III的最新促销价26000元(机身),值得考虑。


专业、大气的外观设计

    EOS-1D Mark III采用镁合金打造的机身内置防尘防滴溅措施,并且在热靴附近的形状经过改良,安装了580EX II以后也具有防尘防滴溅能力。EOS-1D Mark III的重量比EOS-1D Mark II N轻了14%,约1155g,外形尺寸156×79.9×156.6mm。EOS-1D Mark III的液晶屏由之前的2.5英寸提高到23万像素3英寸,更便于查看照片。操作方面除了主控轮和副控轮外,还增加了20D和30D上使用的多功能摇杆。另外增加了ISO钮、AF启动键、PictureStyle钮,这些都是很常用的功能,单独设置出来更使用更加方便。


超级丰富的手动操控按钮

    EOS-1D Mark III使用的依然是APS-H尺寸(28.1×18.7mm)的CMOS元件,有效像素提升到了1010万像素,照片最大分辨率为3888×2592像素,不仅可以同时记录JPEG和RAW格式,EOS-1D Mark III还增加了Small Raw模式,可以拍摄1936×1288像素的RAW照片。EOS-1D Mark III的感光度也提升到了ISO100~3200,扩展感光度更是达到了超高的ISO50~6400,并且还增加了可以根据曝光情况自动切换ISO感光度的“ISO安全切换”模式。


镁合金机身极具质感

    有鉴于光学取景器的不方便性,佳能首次在EOS-1D Mark III采用了人性化的液晶屏实时取景器(LiveView),可以由CMOS感光元件直接取景并显示到背面液晶屏上,对手动对焦和确认曝光带来的帮助可以说是谁用谁知道。在测光元件方面,EOS-1D Mark III也没有使用佳能之前最强的45分区系统,而是采用了新开发的63分区传感器,拥有评价测光、区域测光、点测光、中央重点权重测光、多重点测光和对焦点连动测光等模式。

新开发的63分区测光元件

    EOS-1D Mark III还支持感光元件除尘功能(EOS Integrated Cleaning System),并且EOS-1D Mark III上使用的新快门部件则达到了30万次正常运行,是业界同级别产品平均水平的一倍!新的快门部件中增加了检测纵走快门幕帘缝隙时间的影像反射器,改善了快门的精度。并且EOS-1D Mark III达到了每秒10张的连拍速度,比之前由EOS-1D Mark II N创下的8.5张/秒的数码单反最快连拍速度还高了1.5张。在高速连拍模式下,EOS-1D Mark III可以连续拍摄JPEG照片约110张,RAW照片约30张,RAW+JPEG约22张。另外EOS-1D Mark III最高快门速度为1/8000秒,闪光同步速度为1/300秒,快门时滞为55ms,反光镜遮挡时间约为80ms,开机时间越0.2秒,在各方面的反应速度都相当快。

1010万有效像素的APS-H尺寸的CMOS传感器

    EOS-1D Mark III的视野率约为100%,放大倍率约0.76。取景器内平常除了显示测光模式、ISO感光度、电池残余量以外,还增加了RAW、EF Lock等信息。另外还使用了更不容易脱落的眼罩“EYE CAP Eg”。对焦屏则使用Ec型,此外还附带标准的对焦屏Ec-C IV。


侧面看1D Mark III别有一番风味

    EOS-1D Mark III记录媒体使用双插槽,支持CF卡和SDHC/SD卡,当存储卡容量不足时会自动转换到另外一种卡的插槽,或是两种卡同时使用,而且可以RAW和JPEG分别记录,此外两种卡之间可以互相拷贝。此外,EOS-1D Mark III的电池由1系列一贯的镍氢电池换为锂充电电池LP-E4,按照CIPA标准在常温下可以拍摄约2200张,低温下可以拍摄约1700张。

佳能EOS 1D Mark III
有效像素数 10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
传感器尺寸 28.7×19.1mm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
微距对焦范围 --
最大光圈范围 --
快门速度 30 - 1/80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100-3200(1/3段调整)、可以扩展到ISO50和ISO6400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CF卡
图像尺寸 3888×2592、3456×2304、2816×1880、1936×1288
电源 LP-E4锂充电电池
体积 156×156.6×79.9mm
重量 1155g

    从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1D Mark III并不是一款以画质为最大卖点的单反,这一点全画幅的1Ds Mark II显然比它更有优势。它最大的卖点在于10张/秒的连拍速度,是一款抓拍利器。

佳能 EOS 1D Mark III
[参考价格] 260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