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高性能低功耗 宅男女五一选本A级指南

● HD独显游戏本 微星GX610

    微星主板在大陆很常见,但微星笔记本就比较少见了。其实许多品牌的笔记本都是由微星代工的,您完全可以相信它的品质。仅有的几款微星笔记本里还包括了一款标配HD2600独显的微星GX610,它的报价是9600元。


微星GX610

    微星GX610配备了分辨率为1440×900的15.4英寸高亮高分宽屏,重2.6Kg。它搭载了主频达1.9GHz的AMD64位炫龙TL-58处理器、ATI RX690+SB600芯片组、2GB DDRII内存、160GB海量硬盘、DVD刻录光驱和256MB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2600独立显卡,还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微星为它准备了6芯锂电池,可供电4小时。


微星GX610

    作为一款特别设计的游戏本,微星GX610准备了类似台式机式样的标准键盘。这也使得它的按键比一般笔记本稍密一些。

    这款本配备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VGA接口、S-Video端子、摄像头和HDMI接口,具备不错的多媒体扩展功能。

    它安排了4个USB接口、Express Card接口、IEEE1394接口和支持SD、MMC、MS、xD、MS Pro等格式的五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千兆网卡、56K小猫配合支持802.11a/b/g标准的无线网卡、蓝牙模块可让笔记本很好的工作在各种网络环境下。

    编辑观点:这款本结实的模具配合强悍的独显让它可以满足几乎所有主流大型3D游戏。它无疑比较适合正准备选购笔记本、预算接近万元的游戏爱好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