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高性能低功耗 宅男女五一选本A级指南

● 惠普经典平板电脑TX1311

    HP Pavilion tx1311AU(GX885PA)也是一款惠普推出的轻薄平板电脑。它属于经典的TX1000系列,至今仍受到诸多用户的好评。五一期间,这款平板电脑的促销报价是11500元。


HP Pavilion tx1311AU(GX885PA)

    HP Pavilion tx1311AU(GX885PA)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2.1英寸镜面高亮宽屏,重1.92Kg。它配备了主频为2.1GHz的AMD双核炫龙64位TL-62处理器、集成了NVIDIA GeForce Go 6150显卡的NVIDIA C51M芯片组、2GB DDRII内存、16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惠普为这款笔记本配了6芯锂电池,可提供4小时续航时间。

   

HP Pavilion tx1311AU(GX885PA)


HP Pavilion tx1311AU(GX885PA)

    HP Pavilion tx1311AU(GX885PA)拥有钢琴烤漆质地的全黑外壳,和内部的银白色金属壳形成鲜明的对比。它的屏幕支持直接触碰操作,屏幕边框上还提供了指纹识别器以及屏幕状态切换控制、控制中心、QuickPlay快捷键、DVD媒体播放器快捷键以及前进、后退、播放、停止键。

   

HP Pavilion tx1311AU(GX885PA)的左右两侧接口

    除了标准音频输入输出组件和VGA接口之外,HP Pavilion tx1311AU(GX885PA)还配备了S-Video端子、SPD/IF音频输出口、奥特蓝星扬声器和WebCam摄像头,具备不错的多媒体扩展能力。

    它提供了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插槽和支持SD、MMC、xD、MS、MS Pro等格式的五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56K小猫和千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a/b/g标准的无线网卡、蓝牙、红外设备可让笔记本完全适应各种常见网络环境。

    编辑评价:HP Pavilion tx1311AU(GX885PA)是惠普TX1100系列中价格较平易近人的一款。虽然它在某些方面不如最新的TX2000系列,但仍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