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45纳米改变格局!4月热销笔记本排行榜

  Aspire 4710G(1B1G16Mi)拥有着令所有人称羡的天使脸庞(宝石般华贵的外观),再加上从体内散发出的魔鬼般诱惑(机身曲线分明)更是气势如虹,本款产品对于追求时尚一族的年轻人士为说,不失为一款极具魅力的本本。

  

  (图) 45纳米改变格局!4月热销笔记本排行榜

  配置:采用INTEL酷睿2双核T5200(1.6G)处理器 2M二级缓存 1G内存 160G硬盘 ATI HD2400XT(256M)独立显卡 DVD刻录 14.1WXGA 预装Vista操作系统 标配6CELL锂电 整机净重2.68KG

  接口:4*USB2.0 SV端子 VGA接口 远红外接口 耳机 麦克风 Express Card 网卡 MODEM

  

  (图) 45纳米改变格局!4月热销笔记本排行榜

  特点
1:Aspire 4710G内侧采用了白色的纳米烤瓷涂面,手感相当不错,具有极其高贵典雅的气质,而且还有很好的防尘作用,对于那些害怕本本弄脏的发烧友们来说,可谓是一大福音。
2:宏基的Aspire新机型以宝石为设计主题,是结合了宝马设计小组以及Acer设计小组的共同努力,力求将宝石的设计理念渗透入这款产品的内部,这款本周身凸显圆润,曲线感十足,并没有突出的棱角。

  Acer Aspire 4710G(1B1G16Mi)参考价格:6900元

  4月热销笔记本排行榜——第六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