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45纳米改变格局!4月热销笔记本排行榜

  一线笔记本厂商宏基近期推出了多款新机,其中配备Intel最新的45nm处理器的机型——4920G(811G25MI)成为关注的焦点,在性能得到提升的同时大幅降低了功耗和热量,非常适合对性能要求较高的中高端用户选购。

  

  (图) 45纳米改变格局!4月热销笔记本排行榜

  配置:采用酷睿2双核T8100(2.1G)处理器 3M二级缓存 1G内存 250G硬盘 ATI HD2400XT(256M)独立显卡 DVD刻录光驱 14.1WXGA 预装Vista操作系统 标配6CELL锂电 整机净重2.68KG

  接口:4*USB2.0 SV端子 VGA接口 IEEE1394火线 远红外接口 耳机 麦克风 Express Card 网卡 MODEM

  

  (图) 45纳米改变格局!4月热销笔记本排行榜

  特点
1:4920G-811G25Mi上盖同样是深灰、黑色的双色镜面,机身线条圆润光滑,Acer将这样的新造型称为Gemstone宝石外观。机身内面的用色,是跟外侧机身完全对比的淡灰白色。
2:这是一款笔记本用的低功率CPU,他的中提性能很好,尤其是3MB的二级缓存更是极品之作,虽然800的总线相对低了一点,可是2.1的双核性能还是非常强悍的。

  4920G(811G25MI)参考价格:8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