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导购

五一攒机必看:性价比最突出DVD刻录机

功能最全面:华硕光雕王DRW-2014L1T

  近两年开始在光存储市场发力的华硕近期推出了其光雕王系列产品,其中采用SATA接口的20×DVD刻录机——华硕光雕王DRW-2014L1T就是目前功能最全面的一款产品,现在售价也只有289元。


华硕

华硕光雕王DRW-2014L1T

华硕
 
华硕
 
华硕

华硕光雕王DRW-2014L1T细节特写

  华硕光雕王DRW-2014L1T,采用了黑色前面板,同时还有白色和银色可选。短机身设计,既轻巧也有利于机箱散热。

  性能方面,华硕光雕王DRW-2014L1T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和14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华硕光雕王DRW-2014L1T还支持LihgtScribe光雕功能,同时还采用了主流的SATA接口,对于未来主流电脑平台更加适用。

华硕

华硕光雕王DRW-2014L1T赠品光雕盘

  编辑点评:追求个性化的朋友不妨选择这款华硕光雕王DRW-2014L1T。在SATA接口实现高速稳定刻录的同时还可以带来光盘面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刻录体验。

华硕 DRW-2014L1T
[参考价格]  289元

综合点评:

  如今,20X DVD已经毫无争议的成为DVD刻录机中的主流产品。与普通的DVD-ROM相比,兼具读盘与刻录功能的DVD刻录机价格现在只高出百元左右,因次更多攒机用户选择了功能更加全面的DVD刻录机。而目前厂商提供的一年保修的售后服务也为用户提供了有利保障。如果大家近期有购买计划,不妨考虑上文中介绍的这几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