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奥运倒计时100天 爱国者在行动

2008年4月29日,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两位火炬手发起了“用火炬精神相互激励,用科技速成实用英语,用英语实现自由沟通,用实际行动助力奥运”的倡议。下午三点,由2008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爱国者理想飞扬主办的“奥运倒计时100天,爱国者在行动”倡议仪式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拉开帷幕。


08奥运第一火炬手、奥运冠军罗雪娟和昔日同在一组进行圣火传递的首位中国高科技火炬手、爱国者理想飞扬总裁冯军手持着祥云火炬进入现场,迅速点燃在场人士的热情。冯军与罗雪娟老友见面,格外亲切。令人惊讶的是,两位火炬手用流利的英语进行对答,罗雪娟笑着表示,这都是爱国者妙笔的功劳。3月24日在希腊传递火炬时,认识了冯军,两人就08奥运交流了许多,对语言学习的重要性有着共同的认识。当时她就被爱国者妙笔能够英语速成的功能所吸引,回国之后,就一直坚持用妙笔学习,到今天尚不足40天,用英语对话的能力大幅度提高。对此,罗雪娟认为,爱国者妙笔功不可没,并感谢冯军带领爱国者团队研发出这样一个有助于英语速成的高科技工具。


目前,爱国者已将妙笔这一高科技学习工具应用到2008北京奥运志愿者语言培训工作中,仪式现场来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供应商爱国者理想飞扬的高级培训师,带领视障儿童向大家一一演示了妙笔英语速成的三步法:只听不看、边看边听、再次只听不看,快速有效的成果,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也激发出人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此外,爱国者理想飞扬CEO Nathan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这位一直在坚持用妙笔学习中文的美国人,对语言学习的重要性很有体会。Nathan深有体会的说,中文是非常难学的一门语言,通过一段时间的妙笔学习,自己的中文听说水平进步非常迅速,在与中国人的自由沟通中了解中国的社会、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在与他的美国同胞交流的时候,才可以向他们说明中国现在最真实的情况。所以爱国者理想飞扬现在在中国国内作好英语培训,未来还将在世界范围内进行中文的培训,更好的帮助中国与世界沟通。

爱国者理想飞扬总裁冯军认为,语言沟通能力非常重要,同样是对外展现中国形象的重要窗口。我们应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国热情,用实际行动助力奥运。

最后,数十名奥运志愿者和视障儿童们在罗雪娟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用火炬精神相互激励,用妙笔学习实用英语,用英语告诉世界真相,用实际行动助力奥运。震耳欲聋的宣誓声激荡着现场所有爱国者的心,掀起了全场高潮。

国际奥委会官员盛赞此次活动,认为此举为促进中国人民与全世界的自由沟通做出重要贡献;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表示,爱国者理想飞扬发起的“奥运倒计时100天,爱国者在行动”活动,对奥运筹备工作特别是良好地进行志愿者管理工作很有帮助。

奥运倒计时100天,爱国者理想飞扬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向全世界华人发出倡议:所有的爱国者行动起来,运用高科技工具在这100天内快速学好英语,在奥运期间能够良好地展示中国形象,实现与全世界的自由沟通,用流利的英语告诉世界一个真实的中国。爱国,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致,用实际行动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助力奥运,为迎接“后奥运时代”带来的伟大机遇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军 |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