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血拼低端单反!理光GX100专业机大破2k9

    4月30日太平洋电脑网上海讯理光GX100是理光推出的一款重量级旗舰机型,它秉承了理光纯正的GR血统,有着单反辅机的美誉。GX100标配了19mm超广角镜头并具有高出同档次相机一截的优异画质。用户还可根据需求选配EVF电子取景器和广角附加镜,非常适合摄影发烧友以及拥有单反相机的用户作为辅机使用。目前理光GX100仅售3150元,并附赠2G存储卡、原装防水包、贴膜、读卡器、国产电池、和价值150元的原装电池,去到这些赠品的成本,GX100的单机价格已经不到2900元了。对于喜欢这款相机的朋友是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理光 GX100

  理光GX100的CCD配置极为厚道,使用一块1030万像素1/1.7英寸感光元件,其面积甚至能与富士著名的SUPERCCD相媲美,最高拍摄分辨率为3648×2736。最大的亮点3倍变焦镜头,镜头焦距24-72mm,能够在不使用任何外在协助的情况下轻松达到24mm超广角,与市面上2.8mm广角机型相比起来多少有些小儿科了。这款相机的光圈范围为F2.5-F4.4,屏幕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LCD,ISO感光度范围为80到1600,快门速度为180-1/2000秒同样让人惊艳。最重要的是,如此强悍的性能竟然装入了一个112×58×25mm尺寸的外壳之中,不得不让人佩服理光的产品设计师。

模式转盘

    
  理光GX100是理光推出的一款重量级旗舰机型,它秉承了理光纯正的GR血统,有着单反辅机的美誉。GX100标配了19mm超广角镜头并具有高出同档次相机一截的优异画质。用户还可根据需求选配EVF电子取景器和广角附加镜,非常适合摄影发烧友以及拥有单反相机的用户作为辅机使用。

镜头细节

  功能方面,定位专业的理光GX100自然有其过人之处,CCD和高ISO双重防抖首先不在话下,采用GX100的选配件——外置电子取景器,可以达到100%的单反级影像同步效果,同时消除视差,达到单反相机的操控感,而且在强烈的光照下或进行低角度拍摄时,这个可调节的外置取景器也能帮上大忙。另外已经拥有24mm广角的GX100甚至能够在装上选配的广角镜后达到19mm的超级广角,实现超宽视角成像。

机背LCD

  
  曝光:Manual exposure 光圈:F2.9 快门:1/200 sec ISO:100曝光补偿:0EV该图片没有EXIF数据

 

  曝光:Auto exposure 光圈:F4.6 快门:1/380 sec ISO:100曝光补偿:0EV该图片没有EXIF数据


  曝光:Auto exposure 光圈:F5.7 快门:1/570 sec ISO:100曝光补偿:0EV该图片没有EXIF数据


  参考价格:

  理光 GX100,价格:3150元(2G存储卡、原装防水包、贴膜、读卡器、国产电池、原装电池)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