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热门防抖卡片机 佳能IXUS 80 IS套装促销

    佳能IXUS80IS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成像能力,3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目前这款卡片机的市场售价是2100元,送2GB高速存储卡、原装真皮相机包和屏幕贴膜。
佳能IXUS 80 IS

  佳能IXUS 80 IS吸收了IXUS系列曲线机身设计元素,突出了简约和优雅的气质。IXUS80IS提供了5种颜色的外壳供选择,分别是是霞光金,新月银,晚霞粉,秋夜蓝,远山棕。
佳能IXUS 80 IS

  佳能IXUS 80 IS同样拥有A系列新机型的运动检测功能、全新脸部优先对焦功能。除了这些以外,IXUS80IS在特殊场景模式中新加入了一项“日落”模式,该模式优化了曝光和白平衡等设置,可轻松拍摄日落景象。
佳能IXUS 80 IS

  IXUS 80 IS具有USB2.0(mini-B)高速接口,可以高速传输照片和动态短片。它支持PictBridge协议,连接佳能照片打印机或其它支持PictBridge 协议的打印机,可以直接打印多种规格照片。

  IXUS 80 IS采用最新的2.5英寸“晶炫II”LCD,分辨率达到23万点,“晶炫II”LCD拥有先进的液晶保护膜,这一配置使新款IXUS产品屏幕不仅防尘、防磨损还可有效减轻反射光,维护比较方便。

  外形尺寸 86.8×54.8×22.0毫米 产品重量 约125克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800万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图像处理系统 DIGIC III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约23万点 取景器光学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B-4L 记录媒介 SD/SDHC/MMC

  MMCplus/HC MMCplus卡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8-114近拍距离微距:3-50cm(广角)

  30-50cm(长焦)

  数码微距:3-10cm(广角) 光圈大小 F2.8(广角)/4.9(长焦)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

  ISO80/100/200/400/800/1600 对焦方式 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

  /中央单点自动对焦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快门速度 15-1/1500秒

  编辑观点:

  佳能IXUS80IS各方面表现都是比较令人满意的。重新设计的外观,既时尚又很好的保留了原先的专业气质。在加入了IS光学防抖功能之后,IXUS80IS已经具备了目前卡片相机的主流配置,相比前代产品也可以说更加完美了。目前赠送配件的价格仅为2100元,还是极具性价比的。

  参考价格2100元套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