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快面临断货!诺基亚N82跌至3260元

  讯五一来了,品牌手机价格大面积上涨,而且市场出现了不无货炒价格的商贩。他们的出现让消费者不但连问多家,不但得到的是高价,最后结果连想买的手机货也不一定能看到。目前市场中诺基亚N82价格在3260元左右,正在寻找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处看看。

  N82采用了诺基亚N系列惯用的直板造型,此番发布的颜色为亮银色。机身正面面板使用不同技法进行了镜面处理,从而很自然的将屏幕与按键划分开来。诺基亚N82的机身尺寸为:112×50.2×17.3mm。这样的尺寸对于一款直板手机来说是比较合适的。握感良好,进行各项操作时非常方便,携带起来也不会有明显的赘感。

  诺基亚N82的屏幕与近期发布的几款N系列手机并无差别。2.4英寸的搭配1600万色QVGA分辨率——从经验上判断,这样的组合是非常合适的。用户拥有较大的视觉空间,图像的细腻程度又有保证。

  相信诺基亚N82的拍照功能是很多朋友关注的焦点。毕竟N82配备了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颇具突破性的装配了氙气闪光灯和较为专业的辅助对焦灯。高档次的硬件配置当然可以极大程度提升N82的拍照效果。

  诺基亚N82从功能上讲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强大的拍摄能力完全有能力保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随心的记录生活点滴与突发事件。并且它还提供了目前日趋流行的GPS功能,光凭这一点在加上诺基亚N系列新手机的光环,就让不少消费者心动。

  诺基亚 N82

  参考价格 32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