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智慧与美貌并重 白色诺基亚N78惊艳曝光

  在2008全球移动大会上诺基亚全新推出了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N78,诺基亚N78为音乐和图片分享及新服务而优化,是一款集音乐、导航及图像于一体的全功能终端,它支持各种全新的诺基亚服务,包括诺基亚音乐商店(NokiaMusicStore)、诺基亚地图(NokiaMaps)以及供用户分享其个人媒体内容的新型诺基亚互联网服务——“Ovi全分享”(ShareonOvi)。早在三月中旬IT.com.cn手机频道就首发对中文版N78进行了详尽的评测,近日,零售版N78也已经开始在西班牙诺基亚官方在线发售。就在N78正式上市的同时,国外网站还曝光了N78的白色版本,白色版N78的曝光一时间吸引了不少追求时尚品味消费者的关注。

(图为首次曝光的白色诺基亚N78)

  首次曝光的白色诺基亚N78功能较普通版没有任何差异和提升,根据以往诺基亚推出“变色版”的惯例,N78白色版的推出也仅仅是为了满足不同喜欢用户的需要,最大程度的抢占市场份额。身为一款高端多媒体手机,N78支持多种先进科技,它内置A-GPS和免费诺基亚地图(NokiaMaps),支持WLAN及高速HSDPA3G连接,还拥有320万像素照相机和卡尔蔡司(CarlZeiss)光学镜头,更支持最高可达8GB的microSD储存卡,用来储存用户喜欢的音乐等媒体内容。

(图为首次曝光的白色诺基亚N78)

  据悉,首次曝光的白色诺基亚N78将拥有至少两个配色版本,除了机身正反面都采用白色色彩外,还有一种配色版本将是正面采用白色色彩,而背面将采用紫色色彩。至于日后是否有更多种配色版本推出,目前还不得而知。

(图为首次曝光的白色诺基亚N78)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