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18X光变 富士防抖长焦S8100降价

  

  富士S8100fd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18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顶级长焦数码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长焦相机的售价跌破了三千元大关,现在的最新价格是2970元。


全能机型 富士发布18倍防抖长焦S8100fd

富士S8100fd

  FinePix S8100fd具有非常全面的功能,几乎在任何场合下都能应付自如。超大18倍光学变焦镜头(27mm-486mm)覆盖了从建筑、风光摄影所需的广角到拍摄野生动物所需长焦之间的几乎所有焦段。另外,FinePix S8100fd同样具有超强的微距功能,可以对最近达1cm的微小物体进行特写。富士FinePix S8100fd拥有双重防抖系统,CCD位移式光学防抖和高感光度相结合,这一功能在望远端更加非常有效。

  S8100fd上增加三种全新的拍摄模式:即时变焦、变焦包围和超强的连拍模式。即时变焦可以在LCD屏幕上即时观看主体周围的区域然后决定如何构图,以方便您取得最佳的构图效果,其速度也比光学变焦速度更快。这一功能对于拍摄运动物体非常有效,比如拍摄正在踢球的孩子和奔跑的宠物等。变焦包围功能可以一次快门拍摄三张不同焦段的照片,除了普通效果的照片之外,另两张分别为放大1.4倍和2倍的照片,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最佳效果的照片保存。

  S8100fd具有非常强劲的连拍功能,可以一次最多拍摄33张照片(约13.5张/秒,3M像素)——相比FinePix S8000fd有极大的提升。使用者在拍摄完连拍照片后还可以享受FinePix S8100fd的超高速回放效果(约10张/秒。尽管拥有18倍的超大光学变焦,FinePix S8100fd同样具有非常小巧紧凑流畅的外观设计。

富士 S8100fd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18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7-486
光圈范围 F2.8-F4.5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低温多晶硅TFT(WV膜), 约 97%视野覆盖率60帧/秒
高感光度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640 x 480 像素, 30 帧/秒;320 x 240像素, 30 帧/秒 带单声道录音, AVI格式(运动JPEG),带动态防抖
存储卡类型 XD/SD/SDHC
记录容量 16MB
最大支持2G
电池类型 AA电池*4

编辑观点:

  18倍光变产品是目前数码相机市场上的顶级长焦机型。各大厂商都有对应的产品面市,可以说这些18倍光变机型是消费类相机市场的旗舰产品,是专门对应高端市场销售的。不过在超过10倍光学变焦进行拍摄的时候,还是不要手持相机,放在三脚架上会得到更清晰的照片。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