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入门新品搭配 五一组建初烧级的影院

    (5)方案总结

    从预算上来看,47英寸的LG 47LC7R液晶电视才9900元左右,一套新型600系列音箱大概2万元(B&W 684主音箱:11000元,B&W HTM62中置音箱:4000元,B&W 686环绕音箱:5500元)。

至于SR5002和DV3002碟机,分别是5000元和1500元,整个影院就36900元,属于入门级别里的高端水平,特别适合有一定要求的发烧新手。

    而从效果上看,LG 47LC7R采用了韩国原装硬屏,7000:1的高动态对比度优化了动态画面显示,对比鲜明,可视角度高、响应速度快,色彩还原准确,通过HDMI接口和马兰士DV3002碟机相连接,可提供高质量视频的效果。而音响部分,全新的马兰士7.1 AV机SR5002推动也是全新的B&W 600系列音箱,效果绝对有保证,听HIFI音乐,以立体声方式播放,684显得清脆爽朗,声底明快透明,延伸度也相当出色,细节丰富,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而看影片方面,低频强劲有力、反应快捷,速度非常快,显得灵敏跳跃,力度也具有冲击性,在5声道状态下播放一区版《变形金刚》DVD,音场表现上也显得自然和庞大,整个系统的音色仍然保持着透明和开扬,开阔感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