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尼康D200配18-200mm不同镜头不同价

  行情看点:

  即便是在D300的新机助推下,D200逐渐退出了视野,但依然不失为一部经典的准专业单反机型。目前D200的机身报价为7880元,更是掀起一股小小的销售高潮。商家也打出不同的镜头搭配组合,促进销量。

  IT.com.cn北京报道这次搭配的组合是18-200mm的镜头,从18mm的广角端到200mm的长焦端全面覆盖,属于“一个镜头走天涯”的配备。

  搭配适马18-200mm F3.5-6.3 DC套装价格为11600元,搭配尼克尔18-200mm f/3.5-5.6GIF-ED的套装价格为12800元。

  尼康D200采用了坚硬的黑色镁合金机身,颜色稳重深沉,在设计上比前辈更具有流线感,使得它的手感相当不错,不过流线也没有埋没其硬朗明快的风格。D200拥有3.6×15.8mm尺寸、1020万有效像素的DX格式CCD影像感应器,支持拍摄3872×2592dpi高分辨率的画面。

  D200还采用了23万像素、2.5英寸高解像度的液晶显示屏。与索尼a700的93万像素相比,D200在显示屏方面有些不足。D300配备的玻璃五棱镜的取景器,放大倍数达到0.94倍,视野率为95%。镜头方面D200则能兼容各类AF尼克尔镜头,以及专为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设计的 DX 尼克尔镜头。D200的感光度为ISO100-1600。

  D200拥有高精度的11点AF自动对焦和7点宽区AF自动对焦,并且它在各种环境下都能稳定准确对焦,这得益于它配备的先进的Multi-CAM1000自动对焦传感器模块。D200的速度也是相当快的,启动时间仅需0.15秒,快门迟滞时间仅为50毫秒,观景器遮蔽时间只有105毫秒,还支持5张/秒的连拍,可连续拍摄22张未压缩格式或者37张压缩格式的高解析度照片。

  另外D200还支持3D彩色矩阵测光Ⅱ等相当优秀的功能。在存储方面,D200支持CFtypeIII以及Microdrive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电源采用EN-EL3E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