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停止出货键位布局错误Vostro笔记本

继部分欧洲用户发现戴尔Vostro笔记本键位设计错误之后,目前戴尔已经紧急停止了两款键位出现设计错误的Vostro笔记本产品销售。

根据昨日报道,戴尔的一位英国用户反馈Vostro 1310型号笔记本键盘因为布局排列错误,Shift键位设计过大,“\”键被错误的挤到到了通常“Z”键的位置,“Z”及其他键向右平移了一个键位,这并不符合传统的键盘布局。

这位客户在网上声称,“这不是英式键盘布局设计的问题,这是一个产品缺陷”

目前该客户的说法已经得到了戴尔的承认,戴尔发言人Jennifer Davis表示:“仅有少量存在错误键盘布局的笔记本Vostro 1310和1510被运到了欧洲,而且这两种笔记本从4月中旬才开始销售。在问题被解决之前,这两种笔记本将暂停出货。”

Davis表示,任何已经购买这种存在键位缺陷笔记本的用户,戴尔将免费为其更换键盘。“客户可以选择自己接收并安装键盘套件,或是由技术支持上门解决问题,新键盘很容易安装”

戴尔解释,这种笔记本并没有发货到其他国家,所以其他地区的用户并不会受到影响。

戴尔停止出货键位布局错误Vostro笔记本

戴尔Vostro 1310笔记本键盘设计

戴尔停止出货键位布局错误Vostro笔记本

正常情况英式键盘键位设计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