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我为女星添性感 时尚笔记本搭配美女

来源:天极网

  经历了几场大雨的洗礼,夏天已经来到我们面前,看着街边摇曳的柳枝,飘逸而温柔,但你会发现有些画面远远超过了大自然的神奇,那就是树下拿着伞的漂亮MM。

漂亮MM

  夏天就是这样的,满足男人眼球的季节,低腰裤、露背装、超短裤、迷你裙、很是多姿多彩。当然,还有一些人在夏季更加光彩夺目,那就是女明星们,她们每到这个季节,都会使出杀手锏,来个你死我亡的性感大血拼。

李雨春

  可是,眼看着这些女明星在台上争奇斗艳,我们这些搞IT的也想凑凑热闹。但我们不是设计师,也不是化妆师,还真有些愁人,不过想来想去,我们可以把性感的科技玩物搭配在女明星身上,那就足以显示出NOTE BOOK与性感女性的完美结合。是的,今天我们就来上演一场搭配大赛,看看性感女星和性感本本。

麦当娜

  麦当娜配苹果MacBook Air:性感的代言人,永远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将性感当作一种时尚的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