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我为女星添性感 时尚笔记本搭配美女

钟丽缇

  钟丽缇 搭配海尔A20:身上的那种女人味渗透到骨子里,火热的身躯永远都不会落伍,让人爱了又爱。

  海尔旗下A20笔记本电脑,拥有海尔特有的润清屏幕, 12英寸轻薄机身及拥有黑色,白色,黄色,粉红色等颜色版本可供用户选择,让不同的色彩装点您不一样的生活。海尔A20采用了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需求。目前,经销商报价7900元,适合女性朋友选购。

海尔 A20-T2370

海尔 A20-T2370整机外观

  海尔 A20-T2370采用了独特的钢琴烤漆面,可以防止本本表面被磨损,划坏。12.1寸WXGA分辨率为1280×800的高亮镜面屏,屏幕上还设计有一个130W摄像头,其较一般的内置摄像头不同,它具有滤镜技术,解决了内置摄像头受光线、位置约束等问题,能够为用户提供更清晰的画质。

海尔 A20-T2370

海尔 A20-T2370侧面端口

  配置方面:海尔 A20-T2370采用了主频为1.60GHz的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英特尔GL960+ICH8M芯片组,集成了SIS M671 Mirage3 显示芯片,160GB大容量硬盘,1GB DDR2内存,内置COMBO光驱,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

海尔 A20-T2370

海尔 A20-T2370键盘方面

  接口方面:海尔 A20-T2370配备了3个USB 2.0、RJ45、RJ11、VGA、S-Video、支持蓝牙、麦克风输入、耳机/音频输出、PCMCIA插槽和七合一读卡器插槽。整个机器重量仅1.88Kg(含电池,光驱),携带非常方便。网路方面:配置了百兆网卡与英特尔802.11a/b/g无线网卡,整机标配了6芯4800mAH锂电池,续航时间约为3小时左右。

  编辑点评:海尔 A20-T2370拥有多彩外壳,并且内置摄像头、指纹识别系统等都是它的卖点。稍显不足的就是没有配备一款独立的显卡,但完全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需求,适合商务人士及女性朋友选购。

  [参考价格] 7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