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我为女星添性感 时尚笔记本搭配美女

李玟

  李玟 搭配宏法拉利1003WXM:性感而华贵,圆润的身材有很浓的异国情调。

  宏碁旗下高端产品宏法拉利1003WXM笔记本,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它是宏碁的12寸法拉利旗舰机型,含6芯电池的重量仅为1.75KG便携性不错。目前,经销商报价12499元。

宏碁法拉利FR1003

宏碁法拉利1003WXMi整机外观

  宏碁法拉利1003WXMi采用了法拉利外壳,跑车的流线设计,碳纤维材质保证了笔记本电脑的坚固耐用,机身和外壳上均印有醒目的法拉利标识,使得该车在时尚外观下不失豪华本色。

宏碁法拉利FR1003

宏碁法拉利1003WXMi侧面接口

  配置方面:宏碁法拉利1003WXMi采用AMD双核炫龙64 TL-52处理器,拥有1.6GHz主频,搭载了ATi Radeon Xpress 1150芯片组,集成ATi 1150显示核心。同时该机还标配了2G DDR2内存,120GB高速SATA硬盘,外置1394 DVDRW刻录光驱。

宏碁法拉利FR1003

宏碁法拉利1003WXMi开关

  接口方面:宏碁法拉利1003WXMi提供了4个USB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红外接口,1个VGA接口,1个S端子,1个PCMCIA槽数,1个Type II扩展槽,5合1读卡器等常用接口。网络方面,该机不但内建了802.11b/g双频无线网络模块,同时还支持蓝牙技术。标配5200mAH锂电池组(6Cell)和2000mAH锂电池组(3Cell),续航时间高达5小时。

宏碁法拉利FR1003

宏碁法拉利1003WXMi整机外观

  编辑点评:宏碁法拉利1003WXMi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非常出色,虽然12499元的售价还是无法让普通大众接受,不过毕竟法拉利系列的定位与普通消费者需求不同,因此适合那些会享受生活的白领人士选购。

[参考价格] 1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