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仅售5999元 TOSHIBA Portégé M801评测

    Adobe Premiere视频转换测试中,Portégé M801两项视频转换花费的时间在5分钟以上,用户执行此类操作时需要耐心的等待。在其他两项测试中,Portégé M801亮点不多,表现出了其应有的测试表现。

键盘与掌托位置

    Portégé M801与我们刚刚评测过的SatelliteM302使用舒适度表现十分相似。键盘与掌托温度控制基本令人满意,四个温度测试点没有超过36度。Portégé M801同样是触摸板部分温度偏高,达到了43.4度,建议用户外接鼠标进行操作。

产品底部

出风口位置

    Portégé M801产品底部温度最高处位于产品左后端,测试温度为41度。这款产品测试温度最高点出现在出风口位置,测试温度为47.2度。考虑到出风口设计在产品左侧,基本上不会影响到大部分右手用户。

TOSHIBA Portégé M801

    Portégé M801键盘手感表现出色,键程调教均表现出了高水准,不过按键的弹性表现略有退步。触摸板同样表现出色,移动、定位均表现良好,左右按键采用弧形设计,触感出色。

TOSHIBA Portégé M801

TOSHIBA Portégé M801

    Portégé M801是东芝面向入门级用户的产品。这里提到的入门级定位仅仅是产品在硬件配置方面,而产品的外观设计,细节处理方面却丝毫不逊色于同系列高端产品。Portégé M801采用13.3英寸宽屏设计,这是一个能够很好兼顾便携与可视面积产品尺寸。Portégé M801提供了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哈曼卡顿音箱、多媒体按键等。如果你的预算有限,Portégé M801是一个不错的备选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