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35X光学变焦 佳能DC220跌破3000元送配件

  

  佳能DC220是一款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拥有35倍光学变焦镜头,2.7英寸16:9宽液晶屏幕的光盘式数码摄像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入门级光盘摄像机的市场售价已经降至2900元了,现在购买还送第二块原装电池、原装相机包和两张DVD光盘。


35X光学变焦 佳能DC220跌破三千元送配件

佳能DC220

  佳能DC220配有DIGIC DV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具备电子影像稳定系统,对焦速度快,影像色彩还原真实并且画面流畅稳定。DC220采用杜比数码2声道录制音频,采用DVD光盘做存储介质,可直接将影像方便的记录到8cm DVD-R/RW/R DL光盘上,DC220在使用LP模式记录时间长达108分钟。

  DC220支持静态照片拍摄,机身设有存储卡插槽,最大可以拍摄1024×768分辨率的数码照片,同时支持9点AiAF对焦。佳能DC220标配BP-208锂电池,容量850mAh,提供约1个小时的拍摄时间。DC220的机身颜色为传统的银、灰色,机身尺寸为126×54×90毫米,重约405克。佳能DC220采用一块2.7英寸12.3万像素16:9宽屏液晶取景,并配有电子取景器。

佳能 DC220
格式类型 DVD摄录机
元件像素 80万
有效像素 有效像素:动态(16:9):约54万(稳定器关);约44万(稳定器开),静态:约53万
元件描述 1/6英寸隔行扫描CCD,补色滤镜,总像素约80万
有效像素:动态(16:9):约54万(稳定器关);约44万(稳定器开)
静态:约53万
光学变焦 35
液 晶 屏 2.7英寸16:9宽屏彩色LCD;约123,000像素(背光调整有效)
取 景 器 0.27英寸彩色LCD;约123,000像素
防抖系统 电子影像稳定系统
快门速度 1/2-1/1000秒
记录介质 8cm DVD-R DL光盘(2.6GB) /DVD-R/RW光盘(双面型:2.8GB,单面型:1.4GB)
存储卡类型 MiniSD卡
静态影像 静态图像格式:JPEG/最大图像分辨率:1024×768
电池类型 BP-208锂电池
供电时间 最长摄像时间LCD关,LP模式:145分钟;SP模式:135分钟;XP模式:115分钟

编辑观点:

  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佳能DC220的性能配置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要了。而使用DVD光盘进行存储,也让后期处理更加的方便,只要光盘封口就可以在DVD机或者光驱上播放了。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