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彰显女性“本”色 八款笔记本供你选

  3.炫彩轻薄12寸 海尔A20

  作为一款专为时尚年轻朋友准备的轻薄小本,这款12寸屏海尔A20不仅拥有靓丽优雅的四色(珠白、玫红、清绿、莹黑)外观,不足2公斤的机身更是仅A4纸大小,足以让众多女性用户对它青睐有加。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技术,也让A20拥有了强大的娱乐和保密性能。便携靓丽的造型、全面的性能表现,让它在市场上深受广大年轻朋友的喜爱。


整机预览

  配置方面,海尔A20配备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最高主频1.73GHZ,1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高性能GMA X3100集成显卡,1GB DDR2(内存可扩充为2GB),160GB SATA 硬盘、康宝光驱;还内置100Mbps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Kensington锁孔、7合1读卡器;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多种炫彩外观

  接下来是端口方面介绍:3个USB 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VGN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电源插口。海尔A20在接口方面的布局设计还是非常全面的,把所有我们最为常用的接口都设计到了机身内部,主散热出风口位于左侧的做法非常值得我们称赞,毕竟这么小巧的机身要安排好这么多东西也是十分不容易的。


机身两侧

  点评:这是一款外观取胜的产品,在性能表现方面不佳,特别是图形处理部分,更是无法和目前主流的集成显卡同台竞技,双核处理器的性能虽然有所保障,但整体配置不佳让这款产品的性能表现并不算突出。外观方面最大的亮点应该是整体的钢琴漆工艺处理,以及多种颜色可选,如果您想拥有一款在视觉上与众不同的产品,海尔A20还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海尔A20 人民币59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