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彰显女性“本”色 八款笔记本供你选

  4.粉色靓机 微星PR210

  微星PR210采用12.1英寸显示屏设计,配合粉色的外形设计,很是受广大女性的喜爱。虽说该机采用的是AMD双核平台,但硬盘和内存容量基本足够使用,性能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该机目前正的促销价格是7100元,喜欢的朋友可要快快行动了,美丽本本就会到手。


微星PR210

  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AMD Turion64 X2 TK-55处理器处理器,主频1.7GHz,ATI RS690T+SB600芯片组,1024MB DDR2内存,160GB 5400转SATA硬盘,集成ATI Radeon Xpress 1270显示芯片,combo光驱,蓝牙模块,802.11a/b/g,12.1英寸高亮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机器重量为1.8kg。


顶盖闭合

  接下来是端口方面介绍: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VGA接口,HDMI和S端子。


两侧端口布局

  点评:微星PR210可爱的外形设计,让人第一眼看到它就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再加上该机性能相对同档次机型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目前7100元的销售价格更是吸引了众多用户朋友的观注。该机齐全的接口和操作舒适简单的按键设计,又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方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参考价格:微星PR210 人民币7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