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彰显女性“本”色 八款笔记本供你选

  5.精致轻薄 华硕F9Dc

  华硕F9Dc外型稳重大方,曲线柔和,设计风格时尚简约,彰显高贵优雅的深刻内涵。四边角采用圆滑度处理,便于随时取用。对于日常应用,F9Dc小巧的机身不但带来极佳的便携性能,同时配置全面,性能出众,可谓轻薄性能双双兼顾。


华硕F9Dc

  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这款产品处理器选用了AMD Turion64 X2 TL-56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运行频率1.8GHz,HT总线 1600MHz,1MB二级缓存。显卡则配备了NVIDIA GeForce 8400M GS,对于一款12寸便携型笔记本电脑来说具有一定的3D处理能力。F9DC配备了120GB 5400转 SATA硬盘,以及DVD SuperMulti光驱。


机身概览

  再来看一下端口方面:相比较而言,F9DC接口配备丰富程度方面得到全面的提升,提供了诸如HDMI接口在内的多种可扩展接口。左侧VGA输出端口、HDMI输出端口、1个USB2.0、四合一读卡器插槽、ExpressCard34插槽。F9DC配备的ExpressCard34插槽无法兼容54针标准。右侧设计有DVD光驱位、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网卡接口、MODEM接口。后端2个USB2.0接口、电源接口。


端口布局

  点评:众所周知基于AMD平台的笔记本鲜见小尺寸产品,华硕F9DC此次选择了12.1英寸屏幕设计,这多少给用户带来了些许惊喜。对于商务领域而言,相信其高端的配置及时尚的外观可以引来不少女性朋友的关注。

  参考价格:华硕F9DC 人民币7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