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T8300芯86GT独显 苹果MBP本大降500送礼

  五一前夕,有经销商将Pro(MB133CH/A)笔记本的价格下调500元。目前这款采用T8300处理器、8600MGT显卡的笔记本售价为14300元,经销商还送苹果专用笔记本包、键盘保护膜、3合1清洁套装。

  苹果MacBookPro(MB133CH/A)笔记本采用15.4英寸宽屏,分辨率为1440x900,这对于图形、视频制作很有帮助;外观上与老款的MacBookPro基本没有区别,内置iSight摄像头仍为130万像素;不过安装了MacOS XLeopard美洲豹系统后,整体的感觉更加炫酷。
苹果MacBook Pro(MB133CH/A)笔记本

苹果MacBook Pro(MB133CH/A)笔记本

  苹果MacBookPro(MB133CH/A)笔记本采用T8300处理器,英特尔PM965主板芯片组,基于802.11n协议的AirPortExtreme无线网络模块以及蓝牙2.1+EDR模块;拥有2GB内存、200GB硬盘、8倍速SuperDrive光驱;配备256MBGDDR3显存和双连接DVI的NVIDIA GeForce 8600M GT显卡。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8300(2.4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配内存容量2048MB硬盘容量 2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600M GT屏幕尺寸15.4英寸 是否宽屏 是 笔记本重量 2450g 外形尺寸 357×243×25.9mm 无线网卡内置AirPortExtreme(802.11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其他接口 1个 FireWire 400端口, 1个FireWire 800 端口, 2个USB 2.0 端口, ExpressCard/34 插槽, DVI,VGA,复合光纤数字输入音频线路输入, 复合光纤数字输出耳机输出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5小时 操作系统 Mac OS Xv10.5Leopard 其他性能 环境光感应器的背光键盘, Multi-Touch 触控板, 支持先进的多点触摸手势操作,突发移动感应器,内置 iSight 摄像头, 内置蓝牙2.0+EDR

  促销信息:带发票、送苹果专用笔记本包、键盘保护膜、3合1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拥有高分屏、强悍的T8300处理器、8600M GT独立显卡以及强大的Mac OSXLeopard美洲豹系统,苹果MacBookPro(MB133CH/A)笔记本非常值得推荐。不过14300元的价格还是需要一定经济实力的。

  参考价格 143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