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周一音频 五一周抢先登场及新品爆光

  
周一音频---

  大家好又到了本周的周一音频时间了,在这个时间里小松会把所有本周音频综述呈现给大家,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满意的购物选择,时间过的真快五一假期离我们而去,想必大家都还沉浸在假期的喜悦当中,虽然今年的五一比往年时间上要缩短许多,不过让人欣慰的一点是丝毫没有减少各个厂商出新品的热情。与上周大多数播放器采取扩容的方式抢占眼球不同的是,上周基本就是靠真本事说话了。几款崭新的机型新鲜上市,足矣让人眼前一亮。

  

  

  就拿本周上市的新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品牌莫过于蓝魔来说吧。支持RMVB直播的RM965和音乐汇的首款机Q16风格迥然,各具魅力。此外,国产明星产品蓝魔RM970也做了较大幅度的价格调整,下滑了50元,目前仅售549元,成为性价比很高的大屏RMVB随身听,一时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侧目,也为以后的新品留下一个很好的口碑,VX747在配置功能上与蓝魔RM970保持了一致,于近期也有下调,价格只比后者贵10元,却拥有周杰伦个性签名,同样值得大家关注。此外也有作为国产驰为来说也不会放弃这大好时机,又一款重磅机型T2抢占多功能机型的一份羹,如果你对五一节期间热买品及上市新品想进一步了解的话,不妨我们下去慢慢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