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周一音频 五一周抢先登场及新品爆光

  

  据悉,驰为预计在五一期间推出广大消费者期待已久的精品系列首款产品——T2纯音乐MP3。这一消息如果属实,将使T2的上市时间比原来驰为预计的6月份整整提前一个月。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驰为 T2(2GB) - 驰为精品系列首款产品T2预计五一上市

  

  精致迷人的外观

  驰为T2机身表面采用双色金属工艺,正面采用高光的铝合金外壳,甚至一个小小的LOGO都经过严格的工序处理,细致入微。印丝工艺不仅有效防止了产品表面被刮花和磨损,还长期保持色泽鲜明度,使得产品表面清澈透明,充满无限诱惑,背面采用黑色无锈钢金属背壳,经“黑金”工艺处理,呈现稳重、充满时代感的气息。

  清纯的音质

  纯音质是驰为T2最大的亮点,T2采用目前业界最先进的专业音频处理技术,得以把音质完美体现给你的耳朵,通过力度的增强来营造全方位、厚实的音乐质感,而没有大多音频增强技术常见的失真和噪声。其音乐输出信号带宽接近CD唱片的10Hz~20kHz,信噪比可达到92DB以上,失真率低于0.1%以下。换言之,驰为T2音效技术是通过对低音的力度加强,清晰度的细节调整,对音乐的微妙旋律部分进行忠实再现,为用户提供超清晰的音质和始终如一的音色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