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周一音频 五一周抢先登场及新品爆光

  

  这款带有周杰伦签名的VX747配备了3.0英寸真宽屏,并且采用全屏幕触摸操控方式,附带指点笔一支。昂达VX747对RMVB、AVI等多种格式的视频均可直接兼容,它也是目前采用君正华芯飞方案的MP3中最先开发使用了双栏多功能用户界面的一款新产品。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昂达 VX747(4GB) - 尽显王者本色 昂达VX747五一特卖499

 

  昂达VX747采用的君正华芯飞主控芯片处理速度高达400MHz,能够直接支持RM、RMVB格式的电影播放,并且得到了Real Networks的官方授权。此外,VX747还直接支持AVI、WMV、FLV、3GP、MPG、MOV、ASF、MP4等视频格式。在720×480 像素的分辨率内基本能够播放,码流率与分辨率较低的小尺寸视频文件播放起来更流畅,用户可以搜集更多种网络片源来随身观看。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昂达 VX747(4GB) - 尽显王者本色 昂达VX747五一特卖499

 

  采用君正华芯飞方案的视频MP3适合直接播放各种格式的小视频,这些产品价格低廉,实用性强。昂达VX747在此基础上优化了操作界面,不仅让菜单更美观,还提升了操控性,把全屏幕触摸的优势突出,也体现了3.0英寸大屏幕在播放电影时的优越性。

  昂达VX747配备的触摸屏分辨率为400×240像素,显示效果出众,且操控直观而便捷。VX747还在机身上设置了4个按键用来实现开关机、屏幕操控锁定、音量大小调节、游戏方向控制以及电子书翻页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