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4/3系统旗舰 奥林巴斯E-3逼近万元关

  

    奥林巴斯E-3可以说是4/3系统的最强大旗舰机型,装备1000万像素高速LiveMOS,实现了5张/秒连拍和1/8000秒快门,搭载号称全球最快的自动对焦系统,有十一个十字形对焦点。目前奥林巴斯这款旗舰的最新售价为10800元,与之前相比有了1000元的降幅!

    与前代奥林巴斯E-1相比,E-3的机身造型更流线型,很多边角都圆滑处理。主要由曲面构成的机身,在握持的时候也十分舒服。E-3的机身使用镁合金,强度相当高,这也和目前其他品牌高端机型保持了一致,这款相机采用一块4/3规格的101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而除了可以拍摄常规的4:3照片外,它还可以在Live View模式下进行3:2或者16:9格式的照片拍摄。

    得益于最新开发的第三代TruePic III影像处理器,能够将影像最真实地进行还原。最为突出的特性是它加入了最新型的机身防抖功能,可以抵消4档安全快门。E-3在对焦系统上依然采用了最新开发的强力11点自动对焦系统(在Live View模式下可以实现最多9点的自动对焦功能),测光系统也依旧是传统的49区分区测光,并且有5种测光模式。E-3的感光度范围是ISO100-3200,快门速度为60-1/8000秒(带B门),闪光同步速度是1/250秒,最高连拍速度可达5fps。CF/XD卡为存储介质,1500毫安的专用锂离子电池也可以和保证起长时间拍摄。

奥林巴斯 E-3

参考报价 108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