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2.5英寸QVGA屏幕 黑莓首款折叠手机曝光

虽然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无法与S60等手机相提并论,但以出色的电子邮件功能为卖点的BlackBerry黑莓手机却在欧美市场一向深受商务人事的钟爱。不过,与其他同类商务手机的造型多变相比,BlackBerry黑莓经典的商务机外形和标准的QWTERY键盘虽然给人印象深刻,但却给人一成不变之感觉。好在RIM公司受到注入更多时尚内容的BlackBerry Pearl 8100获得市场欢迎的鼓励,也开始将注意力放在改变固有形象的问题上了。日前在去年年底爆出BlackBerry黑莓有可能系列产品上有所变革的消息之后,一款代号为“Kickstart”的黑莓手机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与以往倍受关注的功能提升相比,这款手机在黑莓家族中第一次使用了折叠式设计,给人颠覆传统的直接感受。
图为黑莓首款折叠手机曝光

  从这次曝光的真机图片来看,这款代号为“Kickstart”的黑莓手机如果没有事先告之的话,我们很难将其与一部黑莓手机联系起来。除了宽大的外屏设计,该机还在翻盖之上装载了代闪光灯的200万像素摄像头,结合独特的色彩款式和光亮的镜面机身质感,完全是一幅时尚折叠手机的模样。由于没有具体的技术参数被泄露,因此我们得知该机的具体体积尺寸,但从实际的真机谍照来看,为了保持黑莓手机的一些固有设计,该机持握在手中的体积还是较为庞大。

图为黑莓首款折叠手机曝光

  尽管如此,这款黑霉折叠手机的在一些设计和配置上还是没有基本上延续了以往的一些特色。装载有2.5英寸QVGA分辨率的彩色屏幕,拥有轨迹球导航键并在键盘上使用了我们熟悉的SureType键盘。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该机还是体现出了不同以往的特色。比如该机的操作界面似乎呈现了一些新的设计,竖向排列的图标让人想起诺基亚S60 V3.2版本的风格特色。

图为黑莓首款折叠手机曝光

  至于手机的功能方面,依然采用了黑莓自家的操作系统——BlackBerry OS(4.6),并且也如BlackBerry Pearl 8100一样融入了更多时尚娱乐功能。比如采用了3.5毫米的标准耳机接口,可使用更专业的耳机获得更理想的音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黑霉折叠手机不仅支持蓝牙技术而且还增加了对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支持,使之更符合商务人士的使用特性和需求。结合新版本系统所提供的更强大的浏览器功能,如支持视频网页等方面提升,在整体实力上更为全面。

图为黑莓首款折叠手机曝光

  虽然目前关于黑莓BlackBerry Kickstart手机的正式上市时间还没有官方的确定消息,甚至官方也不承认该机的存在。但按照业界人士的估计,这款代号为Kickstart将会由美国运营商T-Mobile定制,并且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面市。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