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国独家 索尼爱立信C702c深入评测



  C702侧面的按键还是比较少的,除了顶部的开机键,机身右侧的拍照键和声音键(拍照时为数码变焦键),其他位置还是很干净的。既然为三防手机,底部的3in1接口没有密封条还是令人比较郁闷的,不知是不是工程样机的缘故。左侧的M2卡从密封上来讲也不能满足日常防水的要求,看着有些松垮。

  机身左侧GPS的标志也说明这是一款具有全球卫星定位的手机,如果不注意的话还是很容易被忽略的。

  C702延续了索爱一贯经典的双面设计,金属+磨砂的设计不仅提升的整体的外观,还起到了防滑的作用,而且手感极佳。宽大的挂绳扣也免去了以往“穿针引线”的苦恼。

  上半部金属部分集成了320万像素摄像头,双LED闪光灯和扬声器,镜头盖弹力十足,轻轻下拨便可启动相机。因为设计上有所考虑,平时揣在兜里也不会意外打开相机。

  下半部的塑料磨砂电池盖做工相当好,内凹式的防滑设计让手机握在手里不至于有滑落的危险。索尼爱立信漂亮的LOGO还是一如既往。

  三防手机的电池盖容易让人联想到螺丝刀,不过C702的设计者还是很有心的,只需用指甲轻轻转动下方的锁扣便可轻易取下电池盖,这是一个很贴心很方便的设计,我们不必为此而随身携带螺丝刀了。

  C702的电池盖让人很不放心,四周并没有防水的密封条,机身上也没有,也许其所谓的防水也只是防水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