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国独家 索尼爱立信C702c深入评测



  拍照

  每一款Cyber-shot手机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C702也不会例外。这款手机的令一个卖点就是人脸识别功能。

  在测试中我们发现,C702的面部识别在小于0.5米时速度最快。当距离大于1米时则无法识别。在小于0.5米处识别面部以后慢慢拉远距离,最远可达2米。



  打开镜头盖即进入拍摄模式。方向键上下则是在拍照 摄像 和浏览之间切换。

  当拍照像素为300万时无法实现数码变焦。

  下组为拍摄样张:

点测光关                 点测光开
微距                 跑焦


全景


  不过在拍摄的过程中,偶尔会出现跑焦的现象,不知是个体差异还是样机的原因。

  双LED闪光灯可以为夜间的拍摄提供足够的亮度,不过还是很羡慕K790的疝气闪光灯啊!

  我们发现,在进入拍摄画面的时候,屏幕的右上角出现了一个卫星和地球的小图标,其实这是C702的另一个特色:GPS功能还可以自动追加到所拍摄的照片上,通过网络可以与您的家人和朋友第一时间分享您沿途的风景同时,也能让他们了解您目前的坐标信息,这项创新的功能绝对是人性化的最佳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