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纯美钢琴机 诺基亚2505炽热红版本上市

  诺基亚2505是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CDMA手机,但其采用了一些独特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此前有银色、黑色、和粉色以及咖啡色等颜色,近日诺基亚首先在台湾推出了该机的“炽热红”版本。由于中低端手机出货量较大,各大厂商通过推出各种颜色的版本既保持了用户的新鲜感,还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颜色需求,更重要的是减少了公司的开发新机的成本。诺基亚2505去年上半年既已上市,在CDMA市场仍然畅销。

  诺基亚2505采用双面钢琴烤漆设计,超薄翻盖,内置FM调频收音机功能。屏幕为1.8寸128x160像素分辨率CSTN屏幕。除了支持调频收音机功能,该机还有另外一个实用功能,即在诺基亚低端手机中多次出现的手电筒功能,在停电或特殊光线下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图为诺基亚2505

图为诺基亚250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