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Prism亲戚?爆强HTC Diamond预赏

  虽然之前已经有一些HTCDiamond的谍照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了,但是这些照片都很模糊不清,让我们很难清楚地了解HTCDiamond的“真面目”。在HTC5月6日的官方活动即将到来、HTCDiamond即将正式现身之际,又有一组HTCDiamond的效果图出现在网络上,虽然不是真机照片,不过此次曝光的效果图和以往的谍照相比十分清晰,而且让我们惊奇的是,首次亮相的HTCDiamond背部采用了和其“Diamond”的代号十分贴切的钻石菱形切分设计,十分让人容易联想到诺基亚的Prism菱动系列。
图为:HTC Diamond手机

图为:HTC Diamond手机

图为:HTC Diamond手机

  和此次效果图一起被曝光的还有HTCDiamond的一些相关数据。之前我们曾经提到,HTCDiamond将采用一块2.8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幕,分辨率不再屈于QVGA像素,而是采用了640×480像素的VGA分辨率,HTCDiamond采用了微软公司最新的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Professional平台。此次曝光的数据提到了HTCDiamond的工作频道率达到528MHz的处理器,并且确定了HTCDiamond将和曾经在CeBIT2008上展出的T-MobileMDA CompactIV一样内置4GB机身内存,如果还嫌不够用的话,我们还可以通过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扩展存储空间。
图为:HTC Diamond手机
图为:HTC Diamond手机

  5月6日已经近在咫尺了,所有关于HTCDiamond以及HTC旗下其他新机的猜测和传闻都将在这一天接受“审判”,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会密切关注HTC公司的最新动向,为广大的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爱好者们带来开更为准确和深入的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