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旋转音乐韩国风 三星双滑i458上市

不知不觉间,市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新品抢占赛了,而例来以机多压人的诺基亚以及三星似乎占据着完全的主动,但由于诺基亚各方面的因素,其热门新品却迟迟未到,而只剩三星一家独领风骚。借住国内奥运激情高涨,三星作为多年来的奥运合作伙伴,而此时不再借东风,更待何时?而此款新品SGH-i458可谓是借助了两股“台风”而登陆,除了奥运风,还有就是选择韩国人气天王Rain来代言的明星风,上市售价为3980元。

  或者大家早在改版手机市场看到了这款SGH-i458的改版型号,不过不同于改版型号的是,行货的i458将是以白色面板为主颜色,拥有蓝、黑、红三种颜色配搭配,并不只限于改版手机市场中出现的纯黑色版本。i458也是三星首款采用了双向滑盖的机款,其大力宣布其音乐功能,又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凭借着在设计上的优势,而不同于诺基亚N95的音乐快捷键,而更有创意的设计了音乐旋转滑钮,2.4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240×320像素的显示效果和熟悉的界面,不同于诺基亚智能手机的是,在图标方面做出了全面的修改。不过可惜了i458仍是一款只有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至于音乐功能却是格外的丰富,除了系统自带的全能播放器,外加B&OIcePower音效增强技术和3.5mm耳机接口,明显就是一款音乐智能手机。

  以智能化的强大系统配合了295MHz的处理器,在速度以及处理程序上都有出色的表现,扩展功能又支持外存储卡以及蓝牙,功能方面是几乎可以说是没有缺憾。三星i458的出现,也代表了三星正式全力进军其一直都没有认真对待的智能手机市场,而诺基亚也将会遭遇一个难缠的对手。

  产品信息:三星 SGH-i458(行货)

  今日报价:3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