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超低双卡双待 天语D702跌破1000

  相比起同类型国产双卡双待手机来说,天语D702无论是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是在配置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该机外观继承了天语手机的一贯风格,白色的直板给人一种纯真感,而功能方面,该机拥有着全面的娱乐功能,支持双卡双待,不到千元的价格更让该机屹立于手机市场的前列。

  天语手机在国产手机中可以算是一个响当当的品牌,它凭借扎实的用料,良好的做工,以及良好的售后保证已经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今年天语更是新机不断,继V908、G86后又推出了一款双卡双待手机D702,目前,这款手机在经销商天朗电讯独家到货,而且只卖999元,感兴趣的千万不能错过。

  天语D702采用直板造型风格,机身尺寸为111.8×54.5×15.8mm,重量为98克,机身以银灰色为主色调,整体给人感觉非常大气,屏幕采用主流的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到达了240×320像素,大小为2.4寸,并支持手写键盘双输入。

  该机内置一颗30万像素摄像头,虽像素较低,但对于一般消费着来说也算够用,铃声系统采用64和旋,并支持MP3、MIDI等格式设为来电铃声,该机拥有时下流行的双卡双待功能,可以实现两张GSM卡同时待机,可支持TF扩展卡扩展手机内存,并可通过蓝牙进行数据的传输。

  相比起同类型国产双卡双待手机来说,D702无论是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是在配置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另外,该机附赠的两块1300毫安原装电池对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有所保证,相信经常出差在外的人士购买这款手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产品信息:天语 D702(行货)

  今日报价: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