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双彩屏高端商务双模 三星W579只卖4888

  双模手机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被消费者所接受。在以前,双模手机并没有实现双卡双待的功能。直到三星推出了W579后,才弥补了这一空白。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又有所下调,在经销商天朗电讯处只卖4888元,商务人士不妨考虑一下。

  这款手机采用了双彩屏的翻盖设计风格,机身尺寸为94.5×54×21.25mm体重为132克。女士拿起来可能会有些吃力。外屏与摄像头整合在机身的左上方。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三星SCH-W579特写

  W579采用内外双彩屏设计。外屏采用一款1.1英寸96×80像素65k色TFT彩屏,内屏则采用了目前流行的26万色QVGA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三星SCH-W579翻盖特写

  拍摄方面,该机配备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高亮度闪光灯作为搭配。并有多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音乐方面,W579支持72和弦铃声,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可兼容MP3、AAC等多种格式文件的播放。作为一款双模双待手机,W579同样拥有双卡插槽,并能够实现双卡同时待机。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三星SCH-W579摄像头近照

  W579的推出使双模手机的操作更加方便,免去了您来回转换的烦恼。就目前的价格来看比上市初是便宜不少,非常值得购买。

  手机型号:三星W579

  手机价格:48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