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直逼水货 诺基亚N82行货仅3499元

在直板手机领域,诺基亚一直享有盛名。N82是其旗下一款高端直板手机,近日,笔者从上海较大行货手机经销商瑞德(021-51035603)获悉,这款手机行货的价格从原来的3899元下跌至3499元,降幅为400元,有购买需求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购买时提及IT168,还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诺基亚N82机身正面图

  外形设计方面,N82采用直板设计风格,其机身采用银色烤漆涂层,使得整机具有非常强的金属质感,其机身尺寸为102*50*18mm,整机给人稳重厚实的感觉。此外,其配备的是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分辨率约为320×240像素,颇为强悍。

诺基亚N82按键
诺基亚N82侧边按钮
诺基亚N82摄像头
        诺基亚N82背面

  作为诺基亚直板手机系列里的高端机型,N82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不仅配备专业的氙气闪光灯,还支持20倍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功能,拥有类似于数码相机的门式镜头滑盖作为保护。最大支持拍摄2592*1944像素的照片,冲印6寸照片是绰绰有余。具体参数方面可参看下表:

诺基亚 N82
网络制式 GSM四频
主屏参数 2.4英寸,1670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2×50.2×17.3(mm),114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自动对焦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2,S60 V3 Pack1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eAAC+、WMA、AMR-NB等
视频播放 支持3GPP(H.263),H.264/AVC,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A2DP)、MINI USB2.0、(wifi)、GPS导航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225小时

  编辑观点:目前N82水货的价格为3200元左右,而行货的最新报价为3499元,只是比水货的价格贵299元,可谓颇为超值,对水货手机不放心的读者不妨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