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纤薄智能 GPS手机联想ET860 2899

联想ET860是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同时还具备GPS导航功能,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出色,13.5mm的机身厚度,纤薄小巧,一身酷酷的黑色外衣更加增添了几分神秘气息,稳重而大气,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目前售价为2899元。

  外观方面,ET860采用了经典的商务直板造型,做工、造型都不错。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TFT触摸屏,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不错。该手机提供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数码变焦及防抖功能。具有多种照片分辨率、多种拍摄模式及多种照片质量可供选择,能够拍摄有声短片,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应用。

  ET860采用了主频为200MHZ的TI OMAP850处理器,内置最新的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合理搭配了64MB RAM,256MB ROM,同时支持存储扩展。软硬件搭配均衡,任务处理速度流畅。ET860同时还内置有SiRF Star III GPS导航芯片及“天行者6-联想专用版”导航软件,可实现双向GPS追踪定位导航,成就完美的潮流生活。

  娱乐方面,ET860提供的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多种主流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音质悦耳,画面清晰。除了主流的手机应用功能外,该手机还具有多项附加功能。可支持智能拨号、JAVA扩展、来电防火墙、蓝牙及USB数据传输、移动炒股及常用办公软件浏览等等,非常实用。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推荐商家处进行咨询。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若您对IT168深圳站有较好的意见建议或者行情报料的话,请加QQ 24460636详聊,加QQ时请注明“IT168深圳”。

产品信息:联想ET860手机
今日报价:2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